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好一個ZYMOL Titanium Estate Glaze 鈦釉



果然是優質的好蠟!
延展性一流,好上好下,這種天氣約3片鈑金打完再慢慢下即可,一點都無須趕時間,質感非常優異,既有厚膜感,又有典雅的亮度,無預算限制的話,這品牌的蠟是我目前推薦的第一名。





Titanium Estate Glaze淡雅的悠悠清香,光是味道的調製,就明顯較其它蠟品技高一籌,不過也有反效果,打蠟期間蚊子緊纏不放,當然這也代表了我男人魅力還是夠濃,畢竟會咬人的蚊子都是母的。

使用前先拿刮刀將蠟拌勻,這次沒採用冰上法,洗完車以慢速水流將鈑金上多餘的水珠帶走後,就開始乾上蠟。Titanium Estate Glaze的延展性非常好,小小一塊指甲般大小,就足以推展到整片鈑件,因此用量不會太大,這次我是用DA機橫豎各打一遍,由於優異的延展性,很容易打出漂亮的大馬士革鋼紋理,即使是手推上蠟也可以感受它的易用。



Titanium Estate Glaze的蠟面介於油與乾性之間,上蠟後的乾燥速度並不快,所以可以從容地上下蠟,維持優雅的儀態。以目前二十幾度的秋夜溫溼度,大約打完三片鈑金下蠟即可,一點都不勉強。這次下蠟仍以冰下法施作,維持最佳的亮度。




這蠟呈現的亮度不是外放搶眼的辣妹,而是優雅的歐陸美女,沉靜中自然顯露美態,質感尤是一絕。










預算夠的車友,直接從ZYMOL目錄中挑一款適用車色的買就對了,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

來看看廠商的介紹:



最初為了SUV 運動型房車而研發設計。為了符合抵抗長途泥濘與惡劣環境中,依舊能保持最佳完美漆面狀況,zymol研製出含量51%的巴西棕櫚蠟,造就全能保護且鏡面般的光澤感,且適用於任何車型與色系。
成份:51%巴西精選棕櫚蠟(黃80%白20%)、常青樹油、椰子油、香蕉油、蜂膠。



TITANIUM Glaze 使用說明:

1. 把非常少量的釉蠟放在手掌裡。 使用你的手的溫度,摩擦雙手,融化釉蠟。 隨著你的手,輕輕的將釉蠟塗在您的愛車上,範圍頂多2或3平方英尺表面即可。
2. 讓釉蠟停留3分鐘。
3. 使用適度的力量,在蠟全部乾燥之前慢慢的將釉蠟去除。再等20-30秒
注意︰ 不要讓釉蠟乾燥後再去除。
4. 將魔布翻轉到乾淨面,輕輕的迅速的再擦一次。不需太用力,讓棕梠臘可以更融入烤漆。
5. (建議)等待3 0-40分鐘, 再用布輕輕擦一次即可得到更完善的光澤。

注意︰ zymol鈦釉蠟提供最小的用量達到最有效的結果,每次塗抹時請用少量即可。



保存方式:


請存放在室溫25度以下的陰涼處!!!

強烈建議:使用Zymol Titanium Estate Glaze 釉蠟前,請搭配Zymol HD Cleanse上蠟前深層清潔液 ,可除去舊的蠟和污染物,發揮Zymol Titanium Estate Glaze 釉蠟真正的效果。

一般市面上所標榜含棕櫚蠟產品皆無標示棕櫚蠟含量,請消費者認明,棕櫚蠟的含量。



ZYMOL HD Cleanse上蠟前深層清潔液



為了讓您的愛車有更深層的清潔,在上蠟前一定要使用Zymol HD Cleanse上蠟前深層清潔液。

柏油,酸雨的沉澱或是空氣的污染都可能會使你在上蠟時造成凹凸不平滑的情況,這種洗滌劑將除去嵌入的小石頭,在每條微小的裂縫內深深地清潔。在溫和不傷車的配方下,強而有力的除去老的蠟。

打蠟前處理劑包含montan油(由德國黑煤長青樹所粹取出的樹液精華), 杏果仁油,檸檬種子油,椰子油,cetyl酯,cetyl cocoamide(從椰子油粹取),cocoamide,枸櫞酸(從玫瑰果實粹取), kapolite 。
...................................................................................................................................................

使用步驟:
1. 使用HD Cleanse 專用海棉,慷慨的將HD Cleanse打蠟前處理劑以直線的方式倒在車體表面大約60*60平方公分的範圍,以直線的方式將HD Cleanse打蠟前處理劑塗抹均勻。
注意:請勿使用畫圓的方式推開。
2. 用較大力的力量(不需太過用力)將HD Cleanse打蠟前處理劑稍微的推到有點黏度。
3. 用一條乾淨的毛巾將車體表面擦亮及可恢復原有光擇。
................................................................................................................................................

在使用過程中你可以享受HD Cleanse打蠟前處理劑所散發出的天然香味,讓你在過程中充滿愉悅的心情,而你的愛車在使用過HD Cleanse打蠟前處理劑後將會呈現你從未見過光滑、細緻的表面。

用完HD Cleanse後,請立即上蠟,不要在無上蠟的情況下駕駛您的愛車或者超過24個小時沒有上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