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火龍果臘 Finish Kare 2685再次出馬!



時光逝去得真快,離上次使用不知覺間已過了4個月,昨晚又再度上了.....不是,是又用了仿間暱稱火龍果臘的Finish Kare 2685,與上次純粹乾下不同,這次採用濕上冰下閃耀大法,測試單一層火龍果臘的亮度,究竟可以提升到何種境界。



這就是聞名已久,具有果香味的粉紅色火龍果臘,有點粉味....





上午天氣不錯,雖還稱不上萬里無雲,但終究是兩個月來難得有陽光的天氣,就來看看閃耀大法施作的成果吧...




本次施工鈑金未噴冰水,洗車精洗完,以緩慢流水清掉四處飛濺的水珠後,不擦乾直接上蠟,大約區分為幾個區塊上下蠟:1.引擎蓋含兩邊葉子鈑,大燈組,後照鏡。2.車頂加上後葉子鈑,後窗與後箱及尾燈。3.雙邊車門兼窗戶。4.前後保桿與雙邊車門下的側裙。



冰鎮下蠟就是這麼有光澤,可惜蠟膜會較薄,取捨之間就看自己了。




古語說眼睛是靈魂之裝,一點都不錯






頂部鏡面效果






古溜古溜....




Bling B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