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BMW E39第一次使用封體後上柯林845車蠟的成果

原文寫於2013/07/29


硬是撐了約40小時沒動車,讓DGPS硬化完全些,周日下午5:40開始下去準備,清水沖洗車身後,以冰鎮法濕上濕下柯林845,那種油光水性又再度出現在小B身上了,我還是比較愛這一味.... :D




一一處理了全車的各項細節與縫隙,包含車內原木飾條飾板等都上了蠟,還真花時間,兩個半小時又這樣過去了,果真玩物喪志,不過看到成果,還是滿安慰的,等明天硬化後應該能夠更為水亮動人。

周一上午送小朋友上學後拍的,手機在這種光線下測光完全不準,加減看看吧...










後記:845使用經驗

這款產品下蠟後大概需要48~60小時以上,表面才能乾透不油膩,之前完全不能觸摸,否則立刻留下指紋,不過油亮感相當好,也好上好下,真是不必想太多就可以使用的一瓶好蠟。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版主
    如果我的車是深色車系 我現在使用845和QD接下來想使用沃夫鋼3.0封體,可以跟您請教一下您的使用方式嗎
    將車洗乾淨以後照樣塗上QD後再抹845完成後塗上3.0收工
    把車子收起來12小時不要碰到水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序是這樣:
      洗車>>>徹底去除瀝青,鐵粉與塵土等>>>跑黏土去掉車身所有微粒>>>封體>>>待乾12小時以上(我放了24小時)>>>封體可重複幾趟>>>上蠟。
      底層也可以先打鏡面劑如黑洞,再上封體亦可。

      你可以參考本篇:
      http://artistming.blogspot.tw/2015/02/bmw-e39_3.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