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再一次驗證Zymol Carbon Wax上蠟的成效



天兔颱風當真在中秋前後,一點都不客氣地連續下了四五天雨,煩都煩死了,不過也趁這個機會,檢視Zymol Carbon Wax的持久效果如何。

經實驗證明,Zymol Carbon Wax在幾天的大雨中行駛,仍然未被沖失殆盡,潑水效果依舊一流,直到周日,水滴的圓整度維持約剛打時的80%左右,完全不見渙散,行進間觀察雨滴沾不上身的飛潑效果其實挺有趣的,一身淋濕回車庫晾乾後,第二天也不見一塊塊髒汙,效果的確很不錯。

昨晚飯局取消,就早點回家冷車,9點多下去開始洗車打蠟作業,一樣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得以收工,一身痠痛異常,唉,真是歲月不饒人..... @@"

上午趁上班前拍個幾張美照留念。

PS:後頭那台535還真是讓我垂涎欲滴啊....可惜油耗大約是4.5~5.2,恐怖極了.... @@"









大燈也都上了蠟,亮晶晶....












車身鏡面不小心讓我曝光了....









昨晚太累,車內未做整理,但還是順便拍個照記錄一下。小朋友比較不會愛惜,就多鋪一塊墊子做預防。



看到亮晶晶的飾條與排檔頭沒?一樣好蠟伺候,他就會回報給車主好觸感與好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