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BMW E39 使用柯林915,親自驗證友站歐董兩次冰鎮閃耀上蠟法的功效

GOOGLE網頁縮圖品質不佳,強烈建議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原貌。

原文發表於2013/08/23




雖說這兩天颱風環流影響天氣,不過昨晚還是做了個實驗,驗證友站歐董的兩次冰鎮閃耀上蠟法的功效。

只以引擎蓋與做葉子鈑實驗,上蠟棉與下蠟布全程使用冰塊冰水冷凍。洗車完畢先噴冰水在鈑件上,第一道冰鎮打上較薄的915,上完單一鈑件後立即下蠟,第二道則上了較厚的蠟,一樣立即下掉擦乾淨,如此逐一完成兩片葉子鈑與引擎蓋。

效果是看得出來的,由於本周一才打過蠟,昨晚上第一次時光澤就非常非常優,股溜股溜的光線相當漂亮,第二次上厚蠟後,可能心裡感覺吧,光澤水潤感反而沒那麼強烈,但厚實感出來了,那種感覺也很好。

上午出門時用手機拍了幾張:












其實...純手工粉累人,基本上每周打一次蠟也就很棒了,每次要上兩遍有點..... 太累.... Orz...



照片一後面那台是535,長期停在那沒開,都只開賓士,真想問他是不是想賣....



不過535油耗表現只有5KM/L ....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