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BMW 真皮方向盤重編.... 續篇 昇級版

GOOGLE網頁縮圖品質不佳,強烈建議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原貌。

上回小B方向盤重編那篇講到,被店家亂加價搞到生氣了,決定小Z升級不再跟他交關,錢好好的不會放口袋,讓人賺換來感覺差這種事我是不做的,起碼不會做第二次,又不是SM愛被虐。

想提升方向盤質感不會只有一條路,"生命會自尋出路",侏儸紀公園如是說,下回考慮採用恐龍皮,一定非常有肉感。


圖片來源:http://i.gbc.tw/gb_img/2/002/331/2331142.jpg



台灣真的要加油了,想換皮居然找不到幾家,左岸可不是單純換膚就能滿足市場脾胃,廠商的設計比BMW+AMG還屌,雖然其中不乏跳tone的款式,但整體而言,設計水準在程度以上,起碼看起來有模有樣,賽車魂頓時熱血不少,閒話不多說,看圖見真章。



圖片均可點擊放大:


設計得還不錯吧?跟台灣缺乏設計,只是重新割包皮的土炮相比....喔,"割"是多打的,是與僅重新包皮相比,這款對岸設計的方向盤套是不是潮得多,多到都濕了?



原始設計採用外圈翻皮,內圈開孔透氣皮,藍紅兩種縫線的設計,雖然沒有採用三色線,不過整體外型已經可以過關了。


詳細的說明書,這哪是傳統手工業?



強調3D立體剪裁,想想當時小B換的那個,就是說明書裡講的2D平面敷皮。



看完賣場圖片,又到原廠看了一下,累積點信心,與賣家交談了一陣子,確認翻皮部分可更換為頭層牛皮,排汗打孔皮維持不變,方向盤模子採用E89 Z4的來打模,下單!

小Z原來的方向盤:





總價比台灣割包皮便宜不少,不過由於商品內圈縫合必須自行完成,所以等收到後,還有得傷腦筋的。

原廠會事先將穿孔都打好,應該不至於太難做,要點耐心就是。真的手拙有困難,找老媽求救就是了。




這就是我換掉翻面皮的緣故,久了容易髒,損傷也明顯,還是換成頭層牛皮比較實際。


整體包裝早已脫離土炮的俗勁,往汽車精品方向貼近。





圖片來源:天貓Carshow官方旗艦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