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舒爽的水果味...升級版鏡艷2代

GOOGLE網頁縮圖品質不佳,強烈建議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原貌。




前篇講到鏡艷一代經過日光烘烤後,會呈現融化霧態的缺點,明顯不適合火鍋店燒烤店使用,這回拿到的是升級版的鏡艷2代,據稱加了氟素,更適合刷牙....喔,這東西可千萬不能食用,別說我沒先講。



加了氟素,改變配方,是否同時也改善了高溫下的狀態,請期待後續報導。



與一代最明顯的差異:

第一:變成橘紅色,帶水果香味,與一代牙膏白脂粉味明顯不同。

第二:一代根本無法搖拌,二代則跟水蜜桃冰沙一樣,搖起來水聲澤澤,很濕很爽很有成就感。

第三:比起一代濃稠的膏狀,二代隨便擠隨便就噴出來,一點矜持都沒有,豪放很多,唯一的缺點,似乎很快就會用完下場的感覺....




即使是夜裡,這種天氣打起蠟來照樣大汗淋漓,身體裡有多少水份都噴出來了,感覺一次可以瘦個兩公斤。

鏡艷非常容易上下蠟,是初學者練信心的好伴侶,進階者省事的好方案,記得每次上蠟前都要搖勻。




這蠟不僅看起來像水蜜桃冰沙,打起來的感覺也像,不時會有果泥掉出來,記得舔起來別浪費了。

幸運的是,果泥一點都不影響上下蠟,也不易殘留,非常好相處。




即使濕上乾下,沒有使出冰鎮大法,鏡艷2代的亮度仍然令人激賞,第一時間就讓我驚艷,油亮光滑程度大勝前代的牙膏。




以車側為例,大約4塊鈑件打完,就可以準備下蠟。還請注意,我個人的鈑件計算,車身飾條上下算就兩片,請不要有誤解。比基尼線上下部我通常是分開伺候的。

圖片來源:http://59.52.225.9/201211/30/65/10282612664656017365.jpg



邊吃冰沙,邊舔比基尼,邊下蠟的愉快過程中,不知不覺已經全車打完,因為過程輕鬆愉快,本以為時間會比較節省,回家後一看手錶,完全是美麗的誤會,照樣三個半小時多才收工,整體時間雷同,唉。





與一些難以剃頭的蠟品相較,強烈推薦夏天使用這種友善的蠟品,當然,自認為是鐵漢的除外,錚錚鐵漢請用這款這款,保證藥到病除,搞完床都沒力上了,絕對有避孕奇效。




相較一代牙膏,個人較推薦水蜜桃冰沙款,不僅因為適合夏天服用,重點是視覺效果也贏過前代,鏡面感與光澤度甚佳,使用上也不會讓你擠到肌腱發炎,還得花錢看醫生。

如果重點是想靓妹醫師幫你溫存復健,自然就另當別論,自行敲斷去掛號都值得。





鏡艷2代基本上是全面性的提升,廠方宣稱這版本更堅挺...水珠,更持久...保護,加上耐高溫燒烤,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認真看完的福利來了...

圖片來源:http://www.mingxingku.com/Data/Images/GallerysData/18927/2013072415553247.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