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洗車省力好工具...帶輪子自走水桶


近日看到一向敬佩富有實驗精神的蠟友圖神,大手筆越洋採買了一組高檔工具,勘稱洗車七大武器之首,一看之下當場拜倒,艷羨不已,得知購買流程之繁複困難與一流價位後,更加口吐白沫暈倒在地久久起不了身來,果然有志者事竟成,圖神不愧為圖神,可謂真男人是也,充分顯露出認真的男人最美麗的威儀。

看清楚不是香爐,秘密武器是帶著滑輪的水桶底座,從此再也不必擔心公狗腰閃到了,下圖已事先取得圖神授權使用,還請安心燒香...喔,是觀賞。



裝上帶蓋水桶後更顯得既實用又高尚,推來推去完全不費吹灰之力,除了不能自行跟著主人移動外沒有其他缺點。換算椎間盤突出的醫藥費與復健費,其實售價並不算太貴。



看到好貨的熱血,被40塊美金不含國際代購及運費的總價給澆熄了,東西品質做得好,貴一點是應該的,但剛好超過我三個月可以省下的早餐錢,因此窮酸摳門病二期當下發作,開始上網尋找有無替代品可以解饞。

一開始找到這種貼地車,上面可以放水桶,但人家本來是放草莓雞蛋水果用的,尺寸當然跟水桶有點差距,不僅長了點也大了點,一般情況下,我是不介意大的,但洗車要兩桶水,兩套搞下來我看連站的地方都沒有,然後桶子與底座沒有連結,容易意外打翻,考慮到暫時還沒有改賣水果的打算,只得作罷。


接下來找到這種實用型,完美的功能取向,不僅一體成形帶水桶,後面還有置物架與把手,洗到哪裡就拖到哪裡,簡直方便到了隨便的地步了,唯一的缺點,是怕老有路人要我去清理廁所,別誤會,我熱愛公眾服務,只是這樣無端搶人頭路,恐怕有影響公平正義的疑慮。





看來台灣最高端的產品就是這個了---好神拖-L740 商業用拖把組,具備完整多功能,家裡用好,洗車打蠟用也好,看起來既氣派又精緻,唯一的缺點,是近兩千塊的價格,已經超過圖神的買價了,對於連美而美都想省一點下來買洗車工具的人來說,過於奢侈是會影響早餐品質的,加上這件跟上頭那個大黃有相同的缺點,容易被人使喚,也就不了了之,再連絡吧,等我中樂透。





最後進入口袋名單,讓我忘卻早餐,奢豪狂刷兩個也無痛感的,是下面這個產品。上頭是可拆卸的拖把架,這個用不到拿掉就好,下方桶底則裝了4顆滾輪,具有保護公狗...腰,避免產生怨婦的特異功能,樣子看起來...嗯,沒甚麼好話可說,就是素顏無華,對洗車來說夠用,也不至於被人家當作清潔工呼來喝去,算是物有所值吧。


重點是價格還不到2張小朋友,一次買兩個含運費不到500塊,堪稱極省方案第一名,洗車與打掃家裡都用得到,無論你用哪個理由,買起來都能理直氣壯,任誰要拖地整理家務,都不至於妨礙身心健康。

當然了,像這麼榮譽的好事,男主人要識趣點主動舉手,別給自己找麻煩。





同賣場還有這款防滑塑膠板凳,拿來墊腳滿好用的,比起第一次打臘就上手(2)介紹過的木凳,只少了防身功能,但看在價格與重量一樣輕盈,既便宜又兼顧安全,也一併推薦給需要的車友,可惜身高低於130CM,車輛高度超過5米的都不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