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Victoria Concours Wax 維多利亞競賽紅蠟



Victoria Concours Wax這蠟的中文名字取得極好,叫做維多利亞競賽紅臘,只是不知究竟要跟誰競賽,然後有多大贏面就是。大家知道我一向以品位高雅著稱,其實對維多利亞的秘密興趣比較大,無論它的中文叫做甚麼,相信讀者們也一樣。


面對身上只剩下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女性,男人的競賽性格自會油然而生,您說是吧?













下面這張其實是將屁股翻上來拍的照片,叫它是裙底風光照也無不可,總之要整個翻過來,才能看到應有的標示。從正面看起來,就是個黑蓋子,外加透明壓克力瓶身,不過因為材質與顏色挑得不錯,看起來頗有化妝品的質感,拿來抹吐司塗指甲應該也很適合,總之就是無法一眼看穿的商品個性,雖稍嫌內斂了點,不過與我一向的低調吻合,無論甚麼商品,我就怕張揚的土豪金,實在拿不出手。









國外車友提供的開盒照,可以看到呈現胭脂紅的維多利亞紅臘。這款固蠟無須像窮小子般,得先用刮刀攪成奶昔狀才能用,直接刮取若干紅蠟,抹在打蠟棉上即可施工,使用上可說相當簡便。由於延展性非常優異,小小一搓即可抹完整片鈑件,這幾點恰巧與ZYMOL蠟品的特性一致。此外,最大的好處,是質地勻稱細膩,沒有惱人的蠟粉或蠟屑問題,果然貴的產品捨得使用好原料,你知道頭皮屑一直掉容易引人反感。










不像某些帶著化學風味的廉價蠟品,維多利亞紅蠟有屬於自己的微微氛香,氣味優雅而低調,相當令人享受其中,雖然打蠟過程依舊揮汗如雨,不過心中想著維多利亞的秘密,也就甘之若飴了。













今天白天氣溫28度,大約可以打完一兩片鈑件再下蠟,也不覺費力。由於氣象局卜了個卦,說下周三開始下雨,因此就用最基本的乾上乾下法來施做,維持最厚的蠟膜。常下雨的冬天,打蠟以保護為主要目的,多閃多炫的亮度就不是唯一的重點了。














維多利亞的秘密工藝甚佳,脫起來毫不費力,喔,我的意思是,維多利亞紅蠟是款好上好下的蠟,不會讓你覺得滯澀難耐,基本上以優雅的儀態,就能夠將蠟打得很漂亮,萬一局部一時忘了下蠟,也無須花吃奶的力氣,便能輕鬆下個乾淨,是個性宜人的北國美女。個人感覺,比較像是加拿大法語系地區的女性,當然,這個觀察沒甚麼根據,純粹聽我胡謅就是。













以售價來看,維多利亞的秘密單件正價品起碼兩千起跳,還只是基本款,講明白點就是給學生穿的。粉領族的產品線當然更上層樓,更別提貴婦那個市場了。這樣看起來,維多利亞紅蠟就實惠多了,不僅一罐兩千有找,還可以讓你用幾十次,C/P值簡直破表,同樣預算維多利亞的秘密你買不到半套,還會被嫌摳門,花同樣的錢,爽度絕對差很多。













這回用soft99拋光劑拋過引擎蓋與後廂蓋,小B年紀大了,自然得除除細紋,順帶拉拉皮去去斑,可惜照片無法看出差異,也沒空拍使用前後的對照,打蠟很累,能夠洗完拋完打完,趕在太陽下山前拍幾張照片就不錯了,別要求太多。














拋過的引擎蓋,其實還有細紋,等下回有空再來跟你搏命。









趁日落前多拍幾張,40分之1秒的快門,手抖就請多多原諒吧,男人事情辦多了,總是沒有25歲時的穩,雖然用過的都一致按讚,無論是否穿了維多利亞的秘密都一樣。









近距離可以明顯看到飛石造成的白點傷痕,這個維多利亞紅蠟也無解。








一場蠟打下來,非常確定維多利亞紅蠟會讓你更有男性魅力,證明?看我身上蚊子咬的包包就知道啦,雌性生物揮之不去,趕都趕不走,你說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