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BMW E39 520 更換中控馬達及後行李廂微動開關

小生在下敝人我,已經多年不再從事擄人勒贖的勾當了,不料小B舊情依依,念念不忘,近來時常發生按下解鎖鍵後,駕駛座門板的叉銷卻無動於衷的狀況,人困在車內問題不大,但出不去找提款機領贖款難以結案,總不好把胖妹一直留在車上吧?

爬文看了看前人經驗,這病灶一般都是門板裏頭那顆中控馬達無力的問題,人老了攝護腺要保養,總舉不起來豈不尷尬?

圖片來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1265122691


今天去換了小B駕駛側的中控馬達,一舉解決車門不會解鎖問題,順道一併將不爽已久,外覆爛德國橡膠的後行李廂微動開關給換掉,告別黏呼呼加上噁心巴拉的手感...




這種環保令人髮指,東西經久耐用絕對更愛地球,一定要這樣設計車主,提前老化強迫汰換嗎?

圖片來源:http://e.rimg.com.tw/s1/8/3d/83/21401265122691_382.jpg



幸好雖然在百忙中,小潘仍然順道幫我潤滑了車窗升降機,門板扣子換新,以及防水膠重貼等工作,門板關門又更緊實了,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