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磨刀最後階段,輕柔的石頭蕩刀





kitchen_girl_by_wakingfear
上面漂亮寶貝來自http://wakingfear.deviantart.com/art/Kitchen-Girl-162639424


Part I

今晚無料分享,磨刀最後階段,輕柔的石頭蕩刀,刻意不再經過牛皮蕩刀,純測試砥石磨完後的效果。當然,若牛皮蕩過,刀鋒絕對更加細膩鋒銳。

影片後段,介紹試切薄紙的幾個方法,大家不妨玩玩看,反正不花錢免傷本,試試有好沒壞,老說這萬惡部落格專門教人敗家,不時也提供省錢妙方啊。

怎麼有種FU,家樂福與大潤發DM銷量要開始長紅了~~~

讀者有沒有管道,能大量取得2家DM給我的?在此先洩了....喔,臭注音,是先謝了....

有朋友問到,為什麼在影片中曬天然砥,原因非常簡單,都是因為窮,路邊隨緣撿塊石頭就用了,還找不到天生麗質,嘴歪眼斜還帶點裂痕,你說有多窮...

想要試刀,抽張紙來就好,千萬別拿自己或別人手臂來試,尤其不能在捷運上,當然了,腦袋更加不宜,因為頭殼壞掉保險不理賠。




Part II

15分鐘恢復一把刀的鋒利,而且是以難磨著稱的M390粉末鋼,用的刀石是日本天然砥,如果刀非M390粉末鋼,石頭是人造砥,效率會更高。

仕上砥研磨15分鐘,同樣故意不經過牛皮蕩刀,看看是否能通過大潤發DM的考驗~~

觀賞重點:

幾乎都用推刀進行測試,盡量不滑刀避免偷吃。匠心M390超厚的刀背與蛤刃,論及鋒利度,幾何結構先天輸給以輕薄著稱的日本刀具,贏在強度高萬用不嬌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