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巴克河 CPM-20CV Part-2




bark-river-super-chefs-knife-cpm20cv




上篇"封刀前,唯二的神鋼選擇---巴克河 CPM-20CV"中說過,這批Bark River Knives: Super Chef's Knife - CPM 20CV 超級廚刀系列,最後剩下4把被我一口氣收藏,後面2把終於等到收貨了,這種長度的刀,要順利進來真不容易,無論USA還是ROC,該繳的保護費一毛都賴不掉。


IMG_2965


採用紅色曲紋楓木柄,帶點古典沈靜味道,手感溫潤滑順。刀身清楚銘刻 CPM 20CV,標示著神鋼的不敗地位。


IMG_2964


刀柄的3D曲線極為就手,三顆卯釘加上全龍骨結構,全刀通體都是CPM 20CV,令人放心的刀身結構。


IMG_2957


巴克河刀具通常不做口金,即使貴為 Super Chef's Knife系列也一樣,可能是老美不認為有何重要性吧。


IMG_2959


刀的整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實際比劃起來靈活精確,毫無笨重遲緩問題,大廠刀具有一定水準。


IMG_2961


表面金屬拉絲處理還不錯,當然我覺得可以更好。


IMG_2962


漂亮的黃檀木柄,讓用刀心情頓時輕鬆不少,有lifestyle的FU~


IMG_2948


Super Chef's Knife系列的結構、設計都相同,差異處只在手柄材質的選用。


IMG_2955


木柄與金屬間無隙縫,以老美來說,品質相當不錯。


IMG_2952


刀身的CPM-20CV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身份證明。


IMG_2945


這系列是我很開心擁有的好刀,我身邊會留下一把。


IMG_2951


黃檀木柄搭配刀身線條真的很漂亮,如果是我的自用刀,會打上幾層英國木製家具專用蠟保養,畢竟是天然材料,細心呵護才能長保亮麗。


IMG_2944


巴克河絕版的 CPM-20CV Super Chef's Knife,我喜歡的西式廚刀。


IMG_2950


兩個外盒排排坐,老美的包裝....嗯,只能說很環保,裡頭附贈的刀架夠安全,可惜沒什麼加到分,當然比起外包裝鳥到不行的,已經算奢華到不行了,旬的包裝真的很...檢省。


IMG_2969


至於這刀的基本資料,請參看上一篇懶人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